惠民县农业农村局举办种田大户培训班 讲解农业政策

2019-03-1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永芹 蔡晓峰 耿立中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永芹 蔡晓峰 耿立中)3月12日,惠民县农业农村局在石庙镇举办了惠民县耕地质量保护和化肥减量增效技术项目种田大户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农业专家来惠民县实地讲解政策和介绍经验做法。

  培训班上,滨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科长邢承军讲解了当前的农业补贴政策,山东省农科院资环所王学君博士讲解了《作物化肥减量生产技术》方面的知识。

  来自石庙、孙武、何坊等3个镇(街道)的150余名种田大户和新型农业主体负责人参会。通过培训,各学员表示收获很多,既了解了农业政策,又提升了技术能力。

  惠民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宫庆志、农技站站长耿立中,石庙镇分管农业副镇长,石庙镇、孙武街道、何坊街道农技站站长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