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群众遇交通事故受伤 惠民交警公正执法获赞扬

2019-03-1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家属送锦旗感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3月12日,惠民县大年陈镇群众袁菊芳家属郭先生来到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五中队,将一面印有“人民好交警,真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的公正执法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3月1日,袁菊芳驾驶电动车行驶至李庄镇兴业路与恒迈路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小型轿车碰撞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袁菊芳受伤。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五中队孔相林组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仔细进行勘查取证。通过走访排查事故现场周边人员、调取监控视频,最终核定事故主次责任。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取得了双方都满意的结果。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的公正执法进一步提高了公安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执法威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