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到孙武街道调研服务下沉工作

2019-03-1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姜璐 张为为

  

  调研现场

  

  扫码体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姜璐 张为为)3月13日,滨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董希国一行4人到孙武街道高官社区调研服务下沉工作。县委常委袁光新、行政审批局局长田永建陪同

  董希国详细了解了孙武街道整体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高官社区的服务范围及服务流程,董希国对网络公布信息、提高效率、方便群众方面的做法给以充分肯定,并与县陪同领导,相关负责人交流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据了解,自全县服务下沉会议召开后,孙武街道积极行动,各项服务下沉措施灵活多样的呈现在群众面前。开通孙武智慧社区APP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页、公布书记直通车电话等形式公开便民服务内容,宣传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方便群众可以直接查询、电话咨询。对于外出务工及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设立服务110热线,除了安排专人定期到村办理代办手续外,建立服务应急处理制度,小事立办、大事紧办、急事急办,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受便捷高效服务。

  “各种所办事项都有特定的二维码,相应二维码我们街道智慧社区APP平台、社区服务大厅、村集体微信群里都有,一扫就知道办事流程,根本不需要到街道服务大厅,来了就不用跑第二次了。”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