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文化大讲堂第二课3月14日开讲

2019-03-13 16:08:00 来源: 远方音乐 作者: 张爽 孙佃潇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孙佃潇)汇聚八方智慧,服务滨州发展。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滨州文化大讲堂第二期将于3月14日19时在滨州职业学院培训中心西附楼一楼报告厅开讲。

  此次文化大讲堂以《明德引领风尚 文化铸造灵魂》为题,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吕明晰主讲。听众在这里不仅能找到什么是文化,什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什么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问题的答案,还能从中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精髓。请广大文化爱好者留意信息预告,准时参与活动。

  据了解,滨州文化大讲堂是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滨州职业学院联合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承办,大众网滨州频道、齐鲁网滨州频道、山东崇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立足为滨州市民提供高端的文化盛宴。

  今后,滨州文化大讲堂将定期敞开大门,以文化之东风细雨,静待君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