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召开2019中考誓师大会

2019-03-1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赵光辉 陈奎星

  

  中考誓师大会现场

  

  学生们起立宣誓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赵光辉 陈奎星)近日,滨州高新区中学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19中考誓师大会。

  九年级任课教师和学生在大会上庄严宣誓:“斗志昂扬,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共创辉煌…… ”

  学生家长也到校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每位家长将饱含感情和期待的一封信亲手交到学生手中,并与学生拥抱作为鼓励,希望他们能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此次中考誓师大会,凝聚了学校、教师、家长等多方面的信心和力量,充分激发了初三学生的学习热情,为2019中考进入冲刺阶段吹响了号角,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