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石庙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2019-03-12 21: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双燕 吴立平 郭雪瑞

  

  调研现场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双燕 吴立平 郭雪瑞)3月12日,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石庙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惠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惠民县委常委、石庙镇党委书记徐效亮等陪同。

  在石庙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调研了石庙镇着力打造的便民服务、智慧服务、党性教育、廉政教育4个阵地,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大厅14个窗口聚焦“一次办好、服务下沉”的运行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在服务中心二楼,调研组参观了石庙镇为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回忆历史、唤醒记忆、融入社区”为主题精心打造的社区党性教育基地。调研组表示,教育基地的设置,引导群众参与互融,使群众等候业务办理变得不再枯燥乏味,并潜移默化地将社会正能量传递到了群众心中,实现了党建与服务共赢。

  下一步,石庙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突出发展特色,不断优化和健全社区服务功能,坚持“一次办好”服务理念,抓紧持续性服务工作任务,为社区群众的需求诉求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