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召开林业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2019-03-12 21:0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张琳 宋雪涵

  

  召开座谈会

  

  观摩现场

  

  查看苗木种植情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张琳 宋雪涵)3月11日,大年陈镇召开林业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大年陈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社区书记及林业站负责人参加。

  观摩组一行先后对6个社区及林业站的示范园、林果走廊、一村一品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各示范园种植果树的品种、栽培模式和管理模式,查看了建设“林果走廊”、打造“一村一品”的进程。同时,观摩了润生示范园的林下经济试点。

  观摩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各社区负责人汇报了林业会战各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就观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集中分析寻找对策。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特色林果乡镇”发展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把握优选种植用材树、更新老果园、加强技术管理等“七大”要素,突破林果业发展瓶颈。

  据了解,大年陈镇为实现林果产业复兴总目标,计划新建经济林片林1050亩,林下经济300亩,镇驻地府前路绿化2.3公里,黄河淤背区沿黄百里林果走廊540亩,一村一品特色(自然)村30个,组建6人的林果科技服务队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