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酒后驾驶 阳信交警半月查处酒驾47起

2019-03-12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程建柱

  

  查酒驾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程建柱)为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预防和遏制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3日至3月9日,阳信交警大队认真分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科学安排勤务,组织开展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整治行动中,交警大队实行“高峰守点、平峰巡逻”的动态勤务模式和“错时错位”弹性工作机制,重点加大对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比较集中的路口、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一起处理一起,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切实形成强大的严查、严处、严纠、严打态势,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参战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传统,在做好各自日常工作的同时,放弃节假日和午休、夜间休息时间参与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连续奋战在工作一线。

  半月时间,阳信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5起。其中酒驾47起,超载102起,涉牌涉证37起,非法改装机动车55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