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住房公积金:巾帼展风采 谱写新篇章

2019-03-1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延瑕 韩晓倩 张丽敏

  

  开展爱心救助活动

  

  进行标准化服务练习

  

  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延瑕 韩晓倩 张丽敏)三月初春,惠风和畅,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县庆“三八”表彰暨妇联工作会议上,阳信住房公积金获得多项荣誉称号,管理部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刘延瑕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韩晓倩、张丽敏荣获“好媳妇”称号。

  2018年,阳信住房公积金在县委、县府的支持下,将全县财政代发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由各8%提高为各12%,结束了阳信县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自2012年起一直低于市直的历史。同时,全面落实了系列便民利民政策,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取消贷款担保政策,取消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盖章、收入证明,精简要件,贷款申请资料可以通过网上下载,一系列便民惠民政策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2018年,阳信住房公积金全面提升服务标准化,服务大厅实现“一窗受理”工作标准,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每天早上上班前进行标准化服务练习,使服务更标准、更贴心,大大提升了部门形象。同时,积极响应县妇联爱心救助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儿童,为她们送去救助金和慰问品,为她们送去政府的温暖。另外,阳信住房公积金以传统文化为基点,业务、修养一起抓。刘延瑕荣获市中心“传统文化学习标兵”称号,张丽敏荣获“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文明服务标兵”称号。

  辉煌属于过去,2019年阳信住房公积金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推进服务型公积金建设力度,围绕“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争取做好全县人民的“店小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