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阳信实验中学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3-1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程建柱 闫朋朋

  

  活动现场

  

  学生致以热烈掌声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力打造“平安校园”。3月8日下午,阳信交警大队走进县实验中学,开展以“家校合力、关爱学生”为主题的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把交通安全带进校园。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学校周边环境和学生年龄特点,有针对性地向学生们讲解了相关的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意识,并以案说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从“知危险、会避险”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民警劝导学生在上下学和日常生活中要遵守交通法规,禁止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在马路上追逐嬉闹、拒绝乘坐超员、无牌、无证车辆,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同学们将安全交通常识传递给家长,实现“大手牵小手”,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