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趣味活动欢度妇女节

2019-03-11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段丽霞 马鸣飞

乒乓球接力比赛

跳绳比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段丽霞 马鸣飞)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全局女性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本次“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包括踢毽子、跳绳、趣味保龄球、乒乓球接力等项目,女职工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观众们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会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锻炼了女性干部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