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9-03-11 19:5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杨芳

活动现场

“立德树人”牌水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杨芳)3月8日上午,伴着三月明媚的春色,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了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校长单云军及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健身舞表演

创意果盘

  此次活动分为健身活动展示和美食制作比赛两个项目。小学部的教师集中展示了自行编排的健身活动,健身操、广场舞、扭秧歌等,参赛教师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尽显小学部教师的青春活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初中部的教师在餐厅烹饪美食,分组合作过程中,教师们忙碌而有秩序,包出的水饺五彩缤纷,玲珑剔透,让人垂涎欲滴;做出的水果拼盘更是花样百出,造型各异。评委们为女教职员工心灵手巧的能力感到惊讶,连声称赞。

  学校组织庆“三八”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师的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集体凝聚力与归属感,提升了教师们的幸福指数,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