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举办诗朗诵活动 庆祝三八节

2019-03-08 1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上台朗诵

  

  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彰显新时代公路女性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滨城区公路局举办庆三八“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诗朗诵活动。

  工会主席卢延波致辞,他鼓励女职工们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精神,创造出无愧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骄人成绩。

  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女职工们深情演绎着一首又一首经典诗歌,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整个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有全局20余名女职工参加,通过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使她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欢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