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应急管理局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3-0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史学新 卢士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全面落实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3月6日,阳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每个环节的重大风险化解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组织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进行系统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数。对不放心的企业和单位要列出清单,逐一落实管控措施,切实盯住管好,及时掌握新的风险隐患,做到抓早抓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