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年轻骨干殷晓阳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03-07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杨松

  

  失主向殷晓阳(左)赠送锦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杨松)“真是好样的,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与真诚,真是太感谢了!”3月4日下午,阳信荣军医院医师马晓辉来到洋湖乡人民政府,把绣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给年轻骨干殷晓阳,表达感激之情。

  两天前的傍晚,殷晓阳在阳信县盛世瀚海小区南门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1000元左右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类证件。殷晓阳心想,失主一定十分着急,要尽快联系到他。他查看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同事帮忙,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失主马晓辉,并如数归还。马晓辉表示,他知道遗失钱包后心急如焚,身份证、银行卡补办很麻烦,就在准备挂失证件时,殷晓阳联系到了他。

  拾金不昧永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学雷锋月,殷晓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