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德元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客商到北海考察

2019-03-06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天津德元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客商一行到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炳泰陪同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炳泰对天津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北海经济开发区位于渤海湾南岸,土地资源丰富、交通运输便利。近年来,北海以“争一流、上水平”为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统领发展全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企业前来北海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客商一行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北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和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对北海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