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事局副局长李家坤一行到北海调研

2019-03-0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海事局副局长李家坤一行到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家坤一行到北海海事处、滨州港、通关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在开展内河船涉海运输整治、商渔船防碰撞、政务运行、口岸开放准备事宜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

  李家坤表示,北海的有关基层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良好,攻坚克难的信心十足。虽然工作人数不多,但发挥的作用大,工作有特色,充分发挥了各单位在海事监管与服务地方的职能和作用。

  李家坤指出,各基层干部职工要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切实履职,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要位置,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努力维护辖区海上安全形势稳定。要注重监管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辖区工作特点,积极探索抓牢监管规律,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的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