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扶贫办调研组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9-03-06 19:2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扶贫办调研组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纪工委书记王胜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针对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表示,北海高度重视扶贫问题整改工作,响应迅速、整改积极、成效明显。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治标与治本兼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王胜春说,扶贫攻坚问题整改是对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政治敏锐性的检验,是巩固北海扶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步骤。马山子镇及区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扶贫攻坚问题整改的要求,对反馈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对问题清单中指出的其它县、区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对照整改。要逐项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切实负起扶贫攻坚问题整改的责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