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职业中专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

2019-03-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小英

给老人剪指甲

和老人聊天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切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新时代经济振兴的各个环节中来,3月5日上午,阳信职业中专护理专业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阳信县东部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为老年人讲解了一些常见病和生活饮食方面的健康知识,陪老人们聊天,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修剪指甲、整理衣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学生们在阳信县城九龙湖公园等公共场所参加打扫卫生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分组把停车场、绿化带、等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阳信职专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新时代学习雷锋的践行者,每年都举行“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