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多部门联合救助流浪老人

2019-03-0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3月4日下午,一名自称阳信劳店的老人在滨州街头乞讨,接到群众反映后,劳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派出所、民政所、工作片、村等相关人员到滨州现场,当日晚上7:00左右找到老人,并将老人接回劳店镇进行了暂时安置。

  随后,经与东街村村干部、年长村民及老人本人核实,老人名叫劳万福,现年73岁,出生于劳店镇东街村,有过婚史,目前单身状态,家中已无亲人。1963年,劳万福因犯罪被劳教,本人户口迁出,再无落户本村。据劳万福讲,1982—1989年期间,他在济南有一段婚史,户口落在济南郊区。他自称1989年其本人户口携带丢失,之后至今,劳万福一直在滨州等地闲混、打工、生活。劳万福本人很爱面子,因个人以往经历,一直和东街村村民没有往来,也未以任何方式向政府提出诉求。

  情况发生后,因劳万福没有户口,家中也没有房子和亲人,镇上已积极联系县救助站,于3月5日下午将其送往救助站进行妥善安置,并协调公安部门,进一步核实其户口问题,及时帮助解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