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重点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

2019-03-0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魏君钰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魏君钰)3月4日,阳信县召开环城公园概念规划、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东湖公园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栾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副县长张海峰、曹福清、张新国参加汇报会。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对三个规划方案的规划原则、功能定位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围绕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栾兴刚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总体发展思路,充分体现阳信特色。规划设计单位要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细化、完善规划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环城公园、东湖公园的规划设计要结合林水会战等工作和当前的道路、水系等现有资源,层层兼顾,点线面结合,努力打造区域高端亮点工程。

  另外,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要坚持目标导向,高点定位,进一步综合现有产业、企业等,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强化可操作性,确保经济开发区规划到位、建设到位,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