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荩一主持召开阳信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2019-03-05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隋付丽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隋付丽)3月4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

  刘荩一要求,要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强弱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和现代农业产品加工业,保障“三农”资金投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阳信实际,大胆探索、大胆实践,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用好制度创新优势,最大限度地释放制度红利。要在改革中寻找机遇、抢抓机遇,塑造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快推进我县经济建设步伐。要坚持实事求是,不漏、不虚、不瞒,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