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荩一参加指导河流镇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隋付丽

民主生活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隋付丽)3月4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到河流镇参加指导河流镇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河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新勇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自我问题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荩一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有力,开得比较扎实,起到了“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和“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

  刘荩一要求,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河流发展新局面。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苦干实干,带头干拼命干,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立足河流镇优势特色,旗帜鲜明、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力争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模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