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第一实验学校举办“法制科科长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9-03-05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杨芳

活动现场

单云军聘请张爱勇为法治副校长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杨芳)为让学生认识校园法制安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律意识,3月4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送法进校园”活动在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升旗广场举行。阳信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张爱勇,第一实验学校校长单云军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张爱勇受聘担任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法治副校长,并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安全教育课。张爱勇结合中小学生的特点,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法律的概念、法律与大家的密切关系以及如何有效防止不法侵害相关知识。教育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接受学校管理、远离网络、谨慎交友、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教育活动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制教育大餐,今后将坚决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学校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再次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让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更加平安、更加和谐。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