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外业举证工作

2019-03-0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郝志涛

工作现场

制定外业举证方案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郝志涛)为确保全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的准确性、真实性,近日,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外业举证工作。

  举证工作开展前,阳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集分局、地籍股和作业单位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制定了详细的外业举证方案,同时施工单位组织了20余人的外业举证工作队,为举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月26日,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听取了作业单位的工作汇报,安排乡镇分管领导、各工作片和镇土管所的工作人员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开展外业举证工作,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天完成了全镇575个图斑的外业举证工作。

  同时,阳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高度重视“三调”外业举证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颜陵到举证现场跟举证人员一起研究举证方式方法,实地检查内业图斑勾绘质量,对存在的问题与乡镇、施工单位一块制定了整改措施。在施工单位外业举证的同时,监理单位同步开展了举证成果的外业检查工作,确保成果的真实性。

  下一步,阳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由东向西的顺序,逐乡镇办开展外业举证工作,同时认真总结外业举证工作的经验教训,积极修正外业举证方案,在保证成果质量的同时,少走弯路,尽快完成外业举证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