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9-03-0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杜清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杜清轩)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近日,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振中主持会议,局副科级以上、中层党员干部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田宏达首先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并就2019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部署。董振中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委员、副局长菅广玉与不动产负责人魏国签订责任书,其他科级干部、股室、中心会后依次签订责任书。

  董振中指出,党风廉政工作任重道远,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要树立廉政意识,对内加强管理,营造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对外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遇到的难点,帮群众解忧纾困。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