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亮目标 滨州市政府部门公开承诺2019年如何干

2019-02-28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王亚明 牛一鸣

政务公开活动现场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活动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张爽 王亚明 牛一鸣)抓好工作落实,加强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2月28日和3月2日,滨州市政府将组织开展“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底亮成果”政务公开活动,35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将向社会亮目标、晒措施、明路径、表决心,倾听群众声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这次“亮目标”政务公开活动分两个阶段,2月28日,先由18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向社会公布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和推进措施,并作出承诺。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活动。他说,组织开展“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底亮成果”政务公开活动,是一项自我革新、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创新之举。他要求,要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把抓落实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开局起步就拿出狠抓落实的干劲狠劲;要深悟“六问”之要、做足“八策”之功,识变应变、主动求变,答好发展之问、用好发展之策,倾力打造“富强滨州”;要引领实现“六大转变”,推动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改革再深入,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不断厚植“六个新优势”;要主动公开承诺,亮目标、晒措施、明路径、表决心,倾听群众声音,接受社会监督,坚决做到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活动中,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市审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司法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市水利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18个部门先后发言。各部门的发言,言简意赅,上来就亮目标、晒措施,满满的干货,发言中各部门主动邀请全社会参与监督。

  副市长潘青、郝继虎、赵永生,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协助市领导工作的县级干部,各县市区长、各市属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滨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