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9-02-21 09:0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对市“两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

  滨州日报讯 2月2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对市“两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

  市委书记佘春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委副书记张凯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突出落实好刘家义书记讲话、龚正省长报告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政治方向、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对标任务目标、职责分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滨州落实落地;要按照省“两会”的战略布局、规划方案,做好结合落实文章,绘出“任务书”、“施工图”、“计程表”。对于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到的一系列“滨州元素”,各级必须将其作为“头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抓好落实。要把打造世界级高端铝业基地作为今年的开局篇章,谋划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效;要把抓落实提到最关键、最重要、最迫切的日程上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市“两会”召开在即,要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完善工作,确保形成一个主题鲜明、全面客观、凝心聚力的好报告。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广泛吸收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始终把牢正确方向;要精准审核任务指标,确保指标任务既具体实际,又具有较高含金量,更好地指引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这次“两会”将吹响我市建设富强滨州的新号角。要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切实把今年“两会”开成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充分调动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共同投身到富强滨州建设中来;要做好保障、开好会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考虑深、谋划细,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水平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法定程序开好“两会”。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保证会议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