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 经济开发区交警上岗护学 保安全

2019-02-20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滨城区第八中学门口执勤

  

  疏导学校门口交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20日,新学期伊始,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为保障师生上学路上的交通安全、畅通,全面启用“护学岗”,加强校门口和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为新学期开学的师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大队结合校园周边道路实际和车流量变化规律,提前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方案,强化“护学岗”制度。各中队按照大队要求提前开展工作,民警在各自辖区内中小学附近重点路段站岗执勤,在学校门前安排专门警力,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管理工作,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及社会车辆有序通过。

  同时,在执勤过程中重点查处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同时,提醒开车的家长,随意停车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请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法、规范停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