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雪天开辟生命通道 护送病患紧急入院

2019-02-2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护送病人抵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14日下午五点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其车上有需要紧急抢救的病人,情况十分危急,希望交警能用警车开道,护送他们到滨医附院进行抢救。

  情况紧急,刻不容缓。接到报警后,一中队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赶赴路口等待,同时联系沿路执勤交警,做好路口管控,保证运送病人车辆一路畅通,为危重病人顺利到达医院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由于当天大雪纷飞又正值下班高峰期,路面湿滑时刻威胁着行车安全,沿途车流量非常大。为了节约救治时间,护送交警提前通知经过路口,做好交通疏导,在要经过的路线上尽量放行。在晚高峰时段可能要半小时的路程,在交警的努力下仅仅用了15分钟就将病人送达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到了医院后,执勤民警又跑前跑后帮忙找医生、推病床,安顿好一切后才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