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司法所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

2019-02-15 21: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艳艳 姜璐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材料

  

  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刘艳艳 姜璐)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2月15日上午,孙武接到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信访办、公路站、社区志愿者组成平安建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马杨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法治意识入人心”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形式进行了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主动前来观看和咨询,主要向大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预防黄赌毒、打击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活动,普法志愿者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