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教练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9-02-15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对教练车开展专项整治

民警检查教练车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教练车行车秩序,确保广大驾校学员道路驾驶培训计划的安全顺利实施。2月13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车管所周边设立临时检查点,对上路行驶的教练车进行逐车检查。

  重点整治教练员不带驾驶证、不带行驶证、教练车超员、不按车道行驶以及未按规定粘贴保险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规范教练车交通行为。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民警还坚持教育与处罚并举的原则,积极向教练及学员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整治行动从驾驶员初始培训入手大大的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较好地打击了教练车违法上路的猖獗态势,进一步提高了教练及学员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