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依托220国道交警执法站拧紧交通安全监管阀门

2019-02-1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检查货运车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严查严纠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依托220执法服务站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根据支队统一工作部署要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依托220执法服务站并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要求,迅速调整工作重点,运行“联勤联动”工作模式,加大对危化品、货运车、客车及无牌无证等重点车辆的查处力度,严打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明显违法车辆、布控拦截车辆和“两客一危”重点管控车辆要做到逢车必查,对其他车辆实行逢疑必查、重点抽查,切实发挥交通安保的阵地和关口作用,有效提升执法效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