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来袭 开发区交警深入客运场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02-1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对出站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调度车站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15日上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汽车总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客运场站,执勤民警认真查看了GPS定位实时监控系统、恶劣天气告知、“三品”查验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和与客车驾驶员签订安全责任书等情况,听取了客运场站负责人对客车进出站检查、危险品上车检查、恶劣天气紧急预案等情况的具体汇报。现场抽查了客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重点对车辆配备的防滑链、灭火器、安全锤、铁锹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车辆轮胎、转向、安全带等安全机件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检查,民警要求客运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恶劣天气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为辖区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