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大队全员出动 确保雪后交通安全顺畅

2019-02-15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帮助将故障车辆推离主干道

民警在辖区主要路口执勤保畅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14日至15日,滨州市出现大范围降雪,路面湿滑,能见度低,夜间伴有路面结冰情况,群众出行受到严重影响。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雪天交通巡逻管控,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发生车辆滞留和严重交通事故。

  降雪以来,大队采取24小时弹性工作措施,在辖区主要路段采取道路交通疏导、交通事故预防、恶劣天气安全喊话提示等工作措施,延长执勤时间,加强城区主干道的巡逻和交通疏导,防止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对已发生的交通事故,快速拍照,撤离现场,及时联系事故科恢复路面畅通。

  大队以保畅通为己任,冒雪为群众排忧保畅的举动,充分体现了大队民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务实工作、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有效保障了城区雪天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降低车速、谨慎刹车,保持安全车距,注意雪天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