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韵溢彩灵动新春 滨州迎春文化荟正月初九舞起来

2019-02-1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活动现场精彩的演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张爽)激情四射点燃如火青春,动感十足展现无穷魅力。2月13日(正月初九),“欢乐滨州迎春文化荟” 活动精彩继续,悦动新春·群众文艺团体优秀节目展演“舞出青春”舞蹈专场在滨州市文化馆灵动上演。

可爱的孩子送上精彩表演

  伴随着一首首动感旋律,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沉稳飘逸的《惊鸿舞》《半壶纱》《茉莉花》,既有技巧性又充分展示了古典舞的韵律。一群可爱的孩子表演了欢快多姿的《雏鹰展翅》,阳光又充满活力。群舞《一年花开》,欢乐明快的节奏、优美大方的舞姿,让现场的观众以舞蹈的方式领略了不同的视觉美感,感受到了心灵的共舞与触动。

灵动的舞蹈表演

  每一曲舞蹈表演都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悦动新春·舞蹈专场活动,也舞出了舞蹈演员们对新年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受到了大家的连连赞赏。

演员们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