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滨州代表团成立

2019-02-14 08:3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滨州代表团在济南成立。

  滨州日报济南讯 2月1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滨州代表团在济南成立。佘春明被推选为代表团团长,宇向东、祁维华被推选为副团长。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滨州代表团共有省人大代表33名。1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佘春明被推选为滨州代表团团长。

  建团会议结束后,滨州代表团代表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召开了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组建滨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佘春明指出,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用心维护好人大代表的决心和担当,用情用力体现好人大代表的身份和形象,真心真意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品格和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人大代表。要精心组织,高效有序保质量,谋划好每一个环节,考虑好每一项工作,认真组织好有关会议审议,确保整个大会顺利进行。要履职尽责,务求实效担重任,围绕大会议程、立足大局,着眼当前、展望未来,发掘深度、开拓广度,审议好事关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大事。要讲真话、讲实情,充分反映基层实际和群众呼声,提出高质量、有水平、有见地的意见建议,着力推动办成一批大事、难事。要严明纪律,规规矩矩守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