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组织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现场直播

2019-02-13 1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殷清霞

  

  会议现场

  

  观看惠民发展专题片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殷清霞)2月13日上午,惠民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党校培训中心收听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现场直播,共同关注惠民县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美好蓝图。

  会上,惠民县水利局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惠民县高质量发展专题片,认真听取了2018年惠民县在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国计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收听收看了县委对2019年有关工作部署。会场秩序井然,大家仔细观看聆听,并不时做着笔记。

  惠民县水利局机关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收听了部分企业、部门、镇办的典型发言和县委书记殷梅英的重要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是当前惠民县加速实现现代化、实现惠民三年有突破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特别是殷梅英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惠民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参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惠民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五水共享、四水共治”的发展战略,以民生水利、人文水利为目标,紧紧围绕抓党建、抓项目这两个重点,全力做好抗旱防汛、水资源管理、河长制、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小康惠民打下坚实的水利基础,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