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9-02-13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王华英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王华英)2月13日,李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委员、驻村第一书记,收听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领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对标先进争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李庄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清晰的思路引领发展,以更加过硬的意志作风攻坚克难,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强基固本,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提高民生事业等方面,开拓创新、抓出亮点、做出成效,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