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9-02-13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田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 田野)2月13日上午,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召开。何坊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直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实事求是总结了惠民县2018年的工作,客观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运行态势,统筹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合力,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在县委县政府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惠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坊街道要求,全街道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层层学习传达、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所有精力集中投入到工作之中去,履好职、尽好责、做好事,努力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