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加强雪天执勤 保安全保畅通

2019-02-13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降雪天气,民警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

  

  民警在辖区路段执勤保畅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13日清晨,滨州城区出现降雪天气,路面结冰湿滑。为切实做好雨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及时启动雪天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全员上路执勤,强化路面管控,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处置现场、科学疏堵保畅,加强城区、国省道等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理,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城区,各岗点增派人员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嘱咐过往驾驶员雪天减速慢行、雪天路滑、谨慎刹车、安全驾驶,执勤民警一丝不苟,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确保了雪天城区道路畅通,保证了车辆、行人出行安全。在事故多发、易结冰、易积雪路段,民警采取警灯闪烁、人员亲自上路喊话的方式,提醒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谨慎驾驶避免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