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女警练兵为护航“两会”提前做准备

2019-02-13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开发区交警大队女警举行大练兵活动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提高民警执勤执法水平,切实加强民警日常培训工作,为“两会”积蓄力量,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喊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苦练精兵”的口号,力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队伍素质,为“两会”期间繁重的交通管理任务做准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女子中队按照大队的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积极组织中队女警开展以学理论、练队列、练指挥手势、练岗位技能为内容的“大练兵活动”。中队长董爱荣要求全体女警以此次练兵活动为契机,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自身形象。

  此次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队女警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服务型警务、能力型警务的构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