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超实用的钢铁直男情人节送礼指南

2019-02-13 16:05: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转眼又要到情人节了。

  一个让女人们激动,直男们颤抖的日子。

  女人们之所以激动,无非就是可以在朋友圈里晒出男友/老公送的礼物,引来一波点赞和羡慕。而直男们颤抖的原因就更简单了——因为大多数时候,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送出一份让女朋友/老婆满意的礼物。

  通常,钢铁直男们送的礼物,都逃不出以下几款↓

  

  在这里小编想奉劝大家一句,千万不要去淘宝搜“情人节礼物”,因为这些礼物通常不会增进你和对象之间的感情,严重的还可能……

  

  还有,如果你的女朋友在情人节前夕说自己怕黑,那么你要送的绝对不是这种闪着五颜六色诡异光芒的小夜灯——

  

  如果你自以为聪明的送出了这样的礼物,还觉得女朋友一定会很惊喜的话,那么小编只有一句话想送给你——好好活着不好吗?

  

  

  至于能送出这种礼物的,你可能……不配拥有结局吧。

  这个时候,也许直男们就要问了,是不是给女朋友送情人节礼物只有两种东西不行: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莫慌,莫慌,毕竟小编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告诉各位还在为情人节礼物头痛的广大男士们——

  2月14日情人节,海报新闻联合东阿阿胶共同打造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活动来啦!

  桃花姬阿胶糕、阿胶水晶枣、九朝贡胶....美丽、健康、营养,东阿阿胶为你一站式配齐!另有万元大红包情人节期间幸运抽,快来释放你的小宇宙吧!

  

  真情传传传 美丽专属你

  那些难以说出的情愫,隐藏心底的情感,你会如何表达?

  2月14日情人节独宠日,把你想说的话“写”在情书里,生成专属情书,不仅让爱有所表达,还有机会获得东阿阿胶定制版神秘大礼哦!

  为你们的爱增添一份仪式感,从一封情书开始!

  

  “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玩法攻略:

  ①2月13日—14日活动期间登录活动专题页面,点击转盘参与抽奖,万元红包、25999元的九朝贡胶等美丽好礼等你来领取;

  ②在活动页面上传文字和图片,生成专属情书,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并有机会获得东阿阿胶520专属定制好礼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