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9-02-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2月13日上午,姜楼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中学礼堂认真收听收看了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直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总结回顾惠民县2018年的工作,客观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运行态势,统筹安排部署2019年惠民县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增强机遇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再创2019年好成绩。

  会后,姜楼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2019年是建国70周年,站在新的关键节点,承担新的历史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雷厉风行抓作风,勇挑重担抓落实,认真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