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集体收听收看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

2019-02-1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宋雪涵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宋雪涵)2月13日上午,大年陈镇设置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大年陈分会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村委会主任、“两委”委员、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等260余人集体收听收看。

  会上,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县委书记殷梅英和县长王庆霞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和实质,掌握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思路、新目标和新要求。

  会后,大年陈镇要求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力求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以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大年陈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