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拒不配合检查 一测酒精含量竟超标好几倍

2019-02-1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带男子到医院抽血检测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11日晚,滨州一男子醉酒后驾车被查获,经司法鉴定其血液酒精含量达30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2月11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辖区黄河四路渤海十六路路段设置交通临时执勤卡点,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9时许,一辆黑色越野轿车急速行驶过来,看见有交警检查,立即想掉头,民警上前将轿车控制住,对其驾驶人进行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驾驶人孙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提取血样检验血液酒精含量。在前往医院途中,驾驶人孙某拒不配合、多次想溜走,民警劝导警告,告知其违法利害关系的情况后,方才答应配合血样提取。

  经血样检测鉴定,孙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0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于当日立案侦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温馨提示,节后聚会增多,车辆返程车流量大,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请广大驾驶员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