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魏集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动员会

2019-02-13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改善干部队伍作风,2月12日,魏集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担当作为讲政治、提升效能抓落实”系列教育培训动员会。

  据悉,魏集镇此次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分为“引进来”和“走出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既要学好理论知识、提升担当意识,也要结合先进地区经验谋求创新发展、抓好贯彻落实。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滨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江涛教授做了“提振责任心、提高执行力”的专题培训,周江涛结合全国各地安全生产真实案例,围绕安全责任、团队执行和落实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履职担当。

  魏集镇通过教育培训和制度建设,引导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魏集镇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