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度县委工作会议

2019-02-13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姜璐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姜璐)2月13日,惠民县召开2019年度县委工作会议,孙武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县委书记殷梅英的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了2019年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收听收看会议,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惠民县“两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同时,强化双招双引,加快人才项目落地。另外,发展有机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和拼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孙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