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网上引远客 美元滚滚来

2019-02-13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曹蕊

查看样品

实地查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曹蕊)2月12日,来自刚果金的客商经过几天的实地考察,果断给惠民李庄浩东果蔬农业合作社打上定金,签下87吨圆葱交易订单,并初步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与客商进行交流

  据了解,刚果金的客商是通过浩东果蔬国际淘宝网站取得联系的,为考察一个有实力的长期供货商,万里迢迢来到惠民李庄,实地察看并了解到浩东果蔬年1500吨的产能后立即达成常年合作意向,并商定产品品类、规格。刚果金饮食习惯对三辣需求量很大,且对小圆葱情有独钟,李庄“三辣”小圆葱,引得美元滚滚来。

  主打“三辣”品牌,扩大产能,并进行“三辣”农产品深加工是浩东果蔬农业合作社下一步的主攻方向。“三辣产品加工新厂房,生产线都在积极筹备中,计划2020年投产。”浩东果蔬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冯崇宝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