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男子“一语成真”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3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陈鹏飞 崔欣桐 王鹏

  第二个花落日照的万元大奖

  大众网日照 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陈鹏飞 崔欣桐 王鹏)今天,日照市民厉振华抽中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这是“海报新闻”客户端连续第16天派发万元现金大奖,也是继2月2日后,第二个花落日照的万元大奖。

  下午五点,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厉先生工作的日照市华仁药业集团,还没停下车,就看到厉先生等候在大门口。“哎呀,没想到真的是我中奖了!”厉先生告诉记者,今天自己是邀请了一名身边的同事下载注册海报新闻,于是再次获得了一次抽奖机会,没想到这一抽竟然中了万元大奖。“当时同事们都围在身边,大家都不敢相信。”

  日照厉振华先生“一语成真” 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厉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用户,早在2015年就在同事的推荐下安装了客户端,当时还是没升级前的“山东24小时”APP,四年时间,厉先生的手机没有更换,手机上下载的APP也寥寥无几,这个客户端却是他多年坚持使用的手机上唯一一款新闻资讯类客户端。

  “我每天都用它看‘日照’板块,看看身边都发生了什么新鲜事,也会看推送和首页的新闻。”多年来每天签到、浏览新闻、评论新闻已经成了厉先生的“家常便饭”,他的个人积分更是达到了80000多分,自然而然地,厉先生也开始参加客户端上的活动,“我用积分兑换过一个家用烤箱,每过十几天兑换一次话费也早成了习惯,这次的红包活动也第一时间就参与了,还邀请了身边同事朋友一起抽奖。”

  厉先生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之前发布的中奖新闻下面评论“好期待,下一个是我”

  2月2日,日照市民李女士喜提万元大奖,厉先生在看到新闻后,在底下评论“好期待,下一个有我。”没想到的是,这句留言竟然一语成真,只过了个年的功夫,万元大奖就花落自家。“开心,兴奋!准备将这笔钱交给媳妇,回家给家人一个惊喜!”

  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更多万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